以後教學文,我盡量定期發佈,前一陣子打好的文章,不知道為什麼都不見了~所以一拖再拖到現在,之後就會穩定了。

目前從微軟換成蘋果電腦,真的很不習慣,我要養成一邊打文章,一邊備份的好習慣。

不多說開始切入正題吧。

大家有沒有覺得做光療指甲,指甲越做越薄,甚至開始變軟,容易折到,沒有做的時候還會有一點痛痛的

或多或少都有碰到以上情況吧,沒有的代表指甲很強韌也碰到了厲害的美甲師!!

光療指甲最大特色就是顏色持久不掉,又亮晶晶為了讓光療指甲維持長時間,前置作業都會在甲面做拋磨,這樣凝膠才能滲入甲面,讓顏色更持久。

現在很多店家已經不拋磨甲面了,因為也有產品針對脆弱指甲而做出免拋磨的凝膠。

但是美甲師無法預測客人會如何使用手,所以為了加強固定,還是會做拋磨的動作,繪兒目前所在日本的美甲店也是如此(不管再怎麼厲害的凝膠,總會有人掉都心碎了)

所以今天要推薦的是我在日本美甲展購入的BIOエグゼクティブベースコート,名字雖然這麼長,但直接翻譯就是底層指甲油

不同的地方在於,他是用來加強固定凝膠在指甲上的持久度

就是這個鐺鐺~

使用方法很簡單,(修型,去死皮角質)完成後,塗指甲的中心點(抱歉沒對焦

塗完後像這樣,然後等它乾燥,不需要照燈硬化,他自己會乾。(如果看不清楚再次抱歉

完全乾燥後,才開始拋磨甲面,力道可以輕輕的,因為不要把它給拋除掉,只是要增加一些刻痕加強固定凝膠。

拋磨完成像這樣,然後把毛屑清除乾淨(用刷子不要用溶劑)

之後就可以開始上凝膠底膠顏色上層(一樣的流程)

卸除的時候,因為凝膠下還有這個底膠的關係,非常容易爆開或著推除掉。

指甲也因為在拋磨的時候有一層保護,所以不會越做越薄。

要有健康的指甲才能做更漂亮的作品

我這次做的指甲主題是蜂蜜

還故意做的凹凹凸凸的,非常難卸,用磨甲機把上面磨平後用卸甲液,敷10分鐘,
蜜蜂就掉了,其他指甲也爆開了(抱歉卸甲時忘記拍照),非常好處理,只要推開就可以。

卸除完成後指甲面會稍做處理,我會用海綿拋,輕輕拋除殘留的凝膠,拋完後指甲會看起來乾乾的。

這時候又要介紹另外一個神器Sunshinebabe的指甲護理油

不論卸甲完或者平常生活中,指甲只要乾燥或者常常裂開的人,都推薦這款護理油。

雖然說是油,但是我覺得擦起來沒有油油的感覺,反而更像水。

擦完後可以很明顯感覺出指甲不乾燥了,看起來狀態都變好了(不是業配文,我是真心推薦)。

下面是我卸除指甲後並且處理過的狀態(已擦拭護理油)

看起來很像沒有做過指甲吧

我覺得每個女生在追求變美的同時,更應該追求用健康的方式讓自己變美,

美甲師更應該幫助愛漂亮的女孩們維護他們的指甲健康,而不是讓他越做越厚,指甲變得很脆弱

 

以上真心推薦給大家,日本真的很多有趣的商品,我會持續分享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惠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