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繪兒,目前終於可以用電腦來經營教學文了,之前有在用的臉書粉絲團,但是能打得說明實在太少了,所以以後教學文應該都固定發在痞客邦了。

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臉書粉絲團按讚可以收看更多的教學及作品。

教學影片的部分在粉絲團跟youtube都可以看得到喔。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Wherenailart/youtubehttps://youtu.be/-TESF_ZlNSk

今天的教學是可愛的唇彩指甲彩繪可愛的唇印在指尖上是不是很可愛呢?做出2d效果,不管在霧面底還是亮面底都百搭。顏色當然更可以隨自己喜好改變,重點是很簡單,趕快來動手畫畫看吧

IMG_6062.JPG

1.我先把底色塗好了,看自己喜歡什麼色系,我個人喜歡粉嫩明亮的色系,所以拿這四個顏色做示範。

IMG_6048.JPG

2.底色完成後,先畫出對話匡,寫出你想要的字,如果有貼紙直接貼效果也不錯,粉紅色的底色太單調,所以我還加上星空貼紙讓他更閃耀

IMG_6049.JPG

完成對話匡後可以先上Top,因為等等畫唇彩的時候才能讓唇彩立體,如果一起塗的話就沒那麼立體了。

IMG_6051.JPG

我兩隻塗亮面,兩隻霧面,很明顯吧

接著就是重點了,要來畫嘴巴了

IMG_6142.JPG

使用grace的建構膠

IMG_6143.JPG

先調顏色,建構膠+色膠  1:1 或  2:1 (透明唇彩的感覺) 做調和 如果真的沒有建構,可以用top調和,但是沒辦法那麼立體就是了。

充分混合即可

IMG_6146.JPG

筆是用大森的彩繪筆,筆頭長一點畫畫比較好畫超推薦

IMG_6147.JPG

嘴巴先畫出一個微笑,真的只要微微笑就可以了:)(為了看清楚,用白色的底色來示範)

IMG_6150.JPG

畫上眼睛  記得微笑:)其實是做記號啦

IMG_6151.JPG

把眼睛連一個愛心ˇˇˇˇ漂亮的唇峰就完成了

IMG_6152.JPG

最後把剛剛的愛心連上嘴角(我的嘴跩跩的),要多厚或著嘴形沒有固定,隨意畫也很可愛

結束後可以在上面加厚,增加立體度。是不是很嘟嘟唇

畫完後記得在嘴唇上塗top!!!!這樣嘴唇才會閃閃發亮

IMG_6089.JPG

最後附上繪兒的本週指彩,個性風格配唇彩,覺得唇彩真的是百搭呢希望大家也能有漂漂亮亮的唇彩彩繪囉

下一次見

arrow
arrow

    惠兒(W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